开封市中心医院在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喜获殊荣

2019年06月28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开封市市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卫健委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中共开封市中心医院委员会、中共开封市中心医院临床第一支部委员会荣获“开封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刘萍、赵继强、何慧荣获“开封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张保华、贺伟忠、赵东、贾思明、李光华、张一、孟阳、魏永莲荣获“开封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作为“开封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做典型发言。党的十九大以来,开封市中心医院党委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引领作用,以党的建设促业务、促改革、促文化、促行风、促发展。通过实施“六强化”工程,实现党建工作“六提升”,有力推进了医院厚积薄发的历史新跨越,在河南省乃至全国地市级公立医院中的位次和知名度实现了新突破。

开封市中心医院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改初心、牢记宗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开创医院党的建设新局面、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