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2019年06月28日14: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共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重要指示的通知》汴卫发〔2019〕36号文,6月14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摘编》,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科室科长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巍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巍传达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指示摘编》的精神,对“树立作风建设的高标准”“党员、干部的‘两面镜子’”“坚持作风建设‘三个抓’”“对党内一切消极腐败现象认真查处、严肃执纪”“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风气”五个专题十六项摘编进行学习。

崔巍要求,院领导班子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把学习《摘编》与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突出学以致用,重在具体、重在落实、重在行动,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用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效果。(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