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开展“重走长征路,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全体党员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前宣誓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正本清源,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教育和引导分行干部员工在推进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业务转型发展中干事创业,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信阳分行组织召开“重走长征路,凝心再出发”主体党日活动,信阳分行党支部书记叶玲、分行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重温光荣历史

6月27日上午,信阳分行党员干部20余人集体来到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四大出发地之一——罗山县何家冲,党支部书记叶玲带领大家一起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每个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光荣历史。在抗战红军的先进事迹感染下,全体人员一起“重走长征路”,感受革命先烈克难攻坚的坚定,排除万难的决心。最后,在何家冲的千年银杏树下集合,一起齐喊三声:加油!加油!加油!

重走长征路,凝心再出发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员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信阳分行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发挥好带头作用!(蔡长伟 陈慧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