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9年06月28日14:50

来源:大河网

会议现场 邢中国 摄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员(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省直文联副主席、省直书协主席徐荣双,省直文联副主席、省直摄协主席关照耀分别向会议报告工作,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原巡视员孙春永主持会议。

会上,河南省直文联副主席裴进堂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向先进文艺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他说,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向这些文艺工作者学习他们热心公益、自觉奉献的精神,不图名利、为民服务的思想,潜心创作、奉献精品的意识和热心文艺、全心奉献的胸怀。

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对省直文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对下一步省直文联如何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开着工作和活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二要锤炼业务能力,三要坚持为民创作,四要恪守纪律规矩。会议要求,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增强大局意识,精品意识和自觉奉献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携手共进,把河南省直的文学艺术家和文艺爱好者紧紧团结在各级党组织的周围,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谱写中原更加询丽多彩新篇章做岀新的更大的贡献。(河南省直融媒 倪晓华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