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年06月28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皇台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该街道办全体党员,村、社区“三委”党员,辖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攻关宣读了街道党工委表彰决定,评出了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及上半年“学习之星”;各支部向街道党工委书记递交了党建目标责任承诺书。最后,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琳作了讲话。

会议向奋斗在基层的全体党员及基层党组织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张琳书记从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严格管理,打造铁军支部;完善制度,促进规范提升;活化形式,开展特色活动四个方面回顾了皇台街道党工委上半年的工作,对各支部的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从理想信念、政治建设、从严治党、责任担当、工作目标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议要求,今后要在平顶山高新区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下,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状态、充足的干劲,为辖区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蔡长伟 左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