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潢川县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7日,在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来自潢川县委宣传部的20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该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上午9时许,全体党员先后来到了开国上将许世友将军墓及烈士事迹陈列室,伴随着工作人员的深情讲解,追寻着许将军生前尽忠、死后尽孝,戎马一生的革命生涯,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矢志报国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弘扬抗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忠诚之魂、存大局之念、秉奉献之心、怀担当之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奋进新时代、建设好"五个潢川"凝聚强大力量。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全县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旨在通过重温峥嵘岁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弘扬抗联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气节,把对党的忠诚和敬仰转化为勇于担当的强大动力,为县域经济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强大正能量。

据悉,"七一"期间,潢川县还将通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潢川县庆祝建党 98 周年"主题党课、开展《潢川县市民文明公约》发布会、"党心连民心 健康进乡村"义诊活动、演讲比赛、道德讲堂等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8年华诞,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表达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今天美好幸福生活的珍惜和感恩。(文/刘力娜  图/吴禹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