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新顺一行视察法院执行工作

2019年06月28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漯河市郾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新顺一行14人到郾城区法院,对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认真听取执行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查看部分执行案件卷宗、线上执行查控、案款管理、指挥中心运行、执行办公等情况。

当天,郾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向视察组汇报了执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结束后,执行局局长王建立及执行局主要负责人对代表们关注的热点问题,逐一详细解答。

据介绍,自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21日,郾城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6660件,办结6009件,结案率90.2%,执行到位总金额7.38亿元。先后获得区级以上集体荣誉6次,个人荣誉12人,其中8人被授予“个人三等功”、“十佳政法干警”等荣誉称号。

吴新顺对区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区法院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努力争取各方支持与配合,进一步深化完善执行大格局,努力营造全区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配合执行的浓厚氛围。要注重执行宣传工作的开展,强力推进各项执行措施的落实,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田明杰 齐江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