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家磨灌区管理局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29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7日,卫家磨灌区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暨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党组成员宣读《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党员填写积分申报,进行积分评审。党员风采展示。局党务干事讲述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号召全局党员以之为榜样,视之为目标。由局党务干事为大家讲一节党课《脚踏实地书写人生华章》,告诫党员要认清新时代的形势,饱含危机感,积极学习,不断进步。利用远程教育站点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不忘初心、积极奉献、廉洁守法、尽职尽责。(苗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