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29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新郑市供电公司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德栓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13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建平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公司党的建设 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为加快推进公司本质提升提供保障》的党委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


报告指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主动承担责任,发扬优良作风,攻坚克难,收获了卓越业绩,这既是公司上下团结协作、抓铁有痕的实践证明,也是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踏石留印的生动写照。2019年,公司党委要以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为主线,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服务生产经营为目的,提升党建价值创造能力;以强化责任担当为关键,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打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夯实共同奋斗的精神基础;以企业文化建设为基石,提升公司软实力,高质量加强群团建设,推进和谐企业建设。


会议还对过去一年工作中涌现出的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新郑市供电公司6名新党员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建立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参会人员同新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李园园做了表态发言,党员代表崔娅宣读了党员“三无四降”创先争优活动倡议书。


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李德栓提出,2019年要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负起管党治党责任;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廉洁的从业环境;要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推动重点工作有效落实,把主要精力放在狠抓工作落实上,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王君杰 高锐 黄琳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