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宣传战线诵读经典庆“七一”

2019年06月29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7日晚,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共义马市委宣传部“我和我的祖国·党在我心中”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成功举办。

来自宣传部各部门、各科室的10组参赛选手,通过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义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小旺出席活动并指出,经典诵读展示的是风采、体现的是底蕴、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希望参赛选手通过此项活动,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团队力量,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努力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用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综合经济实力重回全省第一方阵,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献礼!

诵读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全体人员挥舞红旗,为党唱响“生日歌”。

诵读比赛中,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热情洋溢的诵读,重现《我们爱你啊,中国》《读中国》《沁园春·雪》等经典红色篇目,讴歌了我党辉煌98年灿烂篇章和祖国壮丽70年伟大成就,表达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和励志为义马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豪迈激情。

选手们的诵读,时而低回婉转,时而气势恢宏,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由部机关选送的《读中国》摘得桂冠。

比赛间隙,宣传部班子成员作为特邀嘉宾,上台诵读,和参赛选手一起,为党庆生。

比赛结束后,宣传部党支部为在不同年份6、7月份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的工作人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宋健 任红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