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智慧“河南省胸痛规范化诊治”巡讲走进灵宝

2019年06月29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推进医院文化建设,6月26日下午,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专家团应邀到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业务指导和培训讲座。全市各市直医疗机构心血管疾病救治相关专业医师、部分乡医等约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河南省胸痛规范化诊治”巡讲,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急诊科主任、河南省胸痛中心评审专家郑晓晖、大血管外科病区主任张志东、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小贞分别就《胸痛的鉴别诊断》、《主动脉夹层的治疗进展》、《心肌梗死的心电图诊断》做了精彩讲解,专家们将日常工作先进经验现身说法,并现场进行疑难病例研讨分享,贴合基层,实用性极强,使广大与会医务人员收获颇丰。

河南省互联智慧专家团基层传经送宝帮扶活动提高了基层医院胸痛救治能力,规范了基层急性胸痛的诊治,促进了该院学科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的提升,同时加强了院际间多方位的帮扶合作,从而更好地为全市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优质健康服务。(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