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综合治理工作组情系群众赢民心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2019年06月29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上午,淮阳县冯塘乡朱文庄村新三委班子成员、新选出的致富带头人、村民代表敲锣打鼓来到淮阳县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第四工作组驻地,将两面分别印有“倾力为民办实事,惠民之举暖人心”、“产业发展指方向,村民致富引路人”锦旗交到工作组组长、县监委委员杨仲杰的手里,村民们握着杨仲杰委员的手,有着表达不完的感激之情。

 

淮阳县巡察村居暨综合治理第四工作组自进驻到朱文庄行政村以来,围绕“一切为了群众,让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按照抓坏人、办好事、强组织、建机制四个工作重点,有序开展工作。治理期间,共打击违纪、违法人员9人,其中刑事拘留8人,行政拘留1人,在整个朱文庄乃至全乡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做到警示一批、教育一片、整改一方的效果。

工作组进驻期间,按照县委马书记提出的既要抓坏人,也要办好事的要求,开展了送医下乡、送戏下乡、送科技下乡、孝贤爱亲表彰等活动。同时开展了民生问题大起底活动,对走访中发现的和接到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进行汇总,逐一建立台账销号解决;又对朱文庄行政村低保户、贫困户重新进行精准识别,追回错误发放的低保资金24万余元。为解决朱文庄村十余年没有村委班子,上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现状,通过座谈走访,广泛调研,摸清群众的想法和需求,向全体村民公开征求意见,广纳贤才。最终选定6名政治合格、群众威信高、个人素质好、组织能力强、能带领群众致富的人进入村“三委”班子,村级组织建设得到了加强。

“感谢工作组帮我们朱文庄村办了那么多实事,现在我们村坏人没了,各项惠民政策都是公开透明的,村民们都很满意,在新三委班子和致富带头人的带领下,我们村现在心齐、气顺、干劲很足,感谢工作组的到来,让我们村风清气正,越来越好。”朱文庄村群众代表握着杨仲杰委员的手感激的说道。


杨仲杰委员表示:你们送来的锦旗,对我们工作组来说不止是赞扬,更是一种激励,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履职尽责,务实奉献。同时希望你们朱文庄村能齐心协力,干部一切为了群众,群众支持干部,在新三委班子和致富带头人的带领下,共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新农村。(苗海波   沈辉   丁晓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