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家磨灌区管理局精心组织开展“庆七一 讲党课”活动

2019年06月29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7日,灵宝市卫家磨灌区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活动中一开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于心。

接下来,该局党员连泽园以“脚踏实地书写人生华章”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切近党员身边的事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全体党员齐唱红色革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铿锵有力的节奏中,再次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不忘初心、积极奉献、廉洁守法、尽职尽责。(苗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