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个网络妇女联合会成立 “真麻麻”打造幸福互助家庭

2019年06月29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河南“真麻麻网络妇女联合会”在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教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大会。全国妇联执委、河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河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陶真,河南省妇联组织部副部长侯璐琳及市、区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据悉,“真麻麻网络妇女联合会”是河南省首家网络妇联组织,其成立缘起于“真麻麻陪伴群”。该群于2015年6月发起成立,由全国妇联执委、河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河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陶真发起,致力于关爱儿童成长、打造幸福互助家庭、组织亲子活动等工作,每年总计组织公益活动近200场,参加人数近万人。


经八路街道教育社区一直致力于关爱辖区女性和儿童成长,与“真麻麻”打造幸福、互助家庭的理念非常契合。为了响应国家“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号召,传播互联网正能量,引领社会群体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树立社会新风,教育社区与“真麻麻”携手成立河南省首家网络妇联组织,作为引领社会正能量的公益团体。同时增加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及幸福感,打造幸福互助家庭,团结、引导更多“妈妈”弘扬新时代河南精神、助力出彩中原建设。(王君杰 薛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