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帮扶队员冒雨入户宣讲帮扶政策

2019年06月29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蒙蒙细雨天抵挡不住扶贫的脚步,漫漫泥泞路消退不了帮扶的热情。6月28日上午,按照上级有关政策及会议精神,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帮扶队员冒雨来到该县观音堂林站北水峪村,入户宣讲帮扶政策,梳理贫困户档卡资料。


帮扶队员在村室与驻村第一书记详细讨论帮扶政策,并认真核对整理档卡资料。在入户过程中,帮扶队员认真为每一个贫困户宣讲帮扶政策,仔细整理档卡资料并详细询问生产生活近况。


临近中午时,帮扶队员来到贫困户李顺家,他正在擀面条,在深入交谈并帮助打扫完室内卫生后,他非常热情的拉着帮扶队员李帅恒的手,极力挽留帮扶队员吃午饭。

“谢谢叔,我们还要赶到下个贫困户家,就不吃饭了”。帮扶队员李帅恒谢绝李大叔之后,又冒雨赶往另一个贫困户的家中继续开展工作。

精准脱贫在行动,真情帮扶暖人心。做好帮扶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宝丰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帮扶队员们始终在路上。(蔡长伟 李赛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