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这场竞赛很激烈 18支代表队同台比拼党建知识

2019年06月29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来一场讲座,还是播一场电影?迎着“七一”的脚步,不如来场激动人心的党建知识竞赛吧!

6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知识竞赛(决赛)拉开战幕。此次比赛共吸引辖区“两新”党组织、社工组织、社区(村)党组织及街道机关党支部18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的首轮对战,共有6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涉及党史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检监察、人大工作、意识形态、民族宗教等相关知识。赛场上,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沉着答题,在个人必答题环节各队齐头并进,全面得分;在集体必答题环节大家密切配合、旗鼓相当。


在扣人心弦的抢答题环节,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活跃而紧张;在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迎难而上,挑战自我,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银基花园社区参赛队最终摘得桂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未来路街道“党建活动月”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比赛督促和带动辖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内法规知识,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奋勇搏击!(王君杰 刘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