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积极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9年06月30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6日,中共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落实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勇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毛广志宣读了《中牟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并根据整改方案中的33项整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姚国森指出,县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委党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了《中牟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按照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认真进行整改落实。此次整改工作任务重、内容多、时间紧,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更好地消化理解整改精神,并落实好后期的整改工作。


姚国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健康中牟乃至都市田园新城和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的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坚持政治标准,聚焦问题、突出重点,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党建责任落实落地,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姚国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和委机关各党支部要自觉担起整改的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奋力开创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