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窄口水库纪念馆

2019年06月3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窄口水库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窄口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一起走进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并通过观看一幅幅生动的纪实图片,把大家又带回了那个千军万马战窄口的火红岁月,真切感受灵宝人民用鲜血和生命凝成的窄口水库精神。

窄口水库纪念馆以水库六大工程为主体,以历史事实为依据,用珍藏的图片和质朴的语言,力求再现那段千军万马战窄口的火红岁月,讴歌并纪念那群筚路蓝缕、重整河山的平民英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新时期下,继承和发扬“窄口精神”,求真务实,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美丽灵宝而努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前重温入党誓词,20余名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激荡在窄口水库的上空。

在窄口水库三楼会议室,灵宝市二院6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及“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如期开展。会议由党支部委员索景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张忆博 张振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