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广泛开展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

2019年06月30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按照司法部、国家网信办、全国普法办和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的工作部署,立足税收工作实际,将税收与法治宣传教育紧密结合,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崇尚宪法、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

郑州航空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结合税收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并下发具体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内掀起了学习朗读宪法、深入思考宪法和创作优秀作品的热潮。各部门结合当前减税降费、扫黑除恶重点工作,突出“依法诚信纳税”、依法治税的税务特色,深入纳税服务大厅、机场航站楼、空港跨境等人流密集场所,将税收优惠政策送上门,将依法诚信纳税的理念送到群众身边。同时,围绕宪法主题,与庆祝新中国70周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紧密结合,创作公益微视频,大力宣传新中国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用群众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社会尊崇宪法、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郑州航空港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继续扎实推进依法治税,提高广大群众和纳税人对宪法及税收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和遵从度,积极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推动在全社会树立弘扬宪法精神、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风尚,为建设和谐美丽郑州航空港区做出更大贡献!(罗黎虹 张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