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供电公司家庭助廉筑起反腐防线

2019年06月30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家属廉政座谈会,这是该公司创新监延伸廉政监督触角,将家庭作为助廉阵地的一个缩影。

在座谈会上,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程素君对干部家属介绍了国家反腐倡廉新形势和公司廉政工作情况,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公司廉政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呼吁党员干部家属以情暖家、以廉保家,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廉洁家庭的守门员、勤政廉政的监督员,守好“廉洁门”,把好“人情关”,吹好“枕边风”。会议过程中,该公司还通过签订一份家庭助廉承诺书、观看一次廉政教育片、赠送一套家庭助廉书籍等活动强化警示教育作用,促使干部家属加强家庭反腐倡廉的意识,严格自律树立好家风,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共同筑起廉政建设的坚强防线。

“通过家庭助廉活动,为共同构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营造幸福美满的家庭环境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谈及起家庭助廉活动的重要意义,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魏树林说。(苗海波 李治 马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