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喜迎七一: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党旗增光彩

2019年06月30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中牟县狼城岗镇举行了一场以“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增光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镇直各站所的22组选手同台竞技,用演讲这一特殊的方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的意义在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和谐进步。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党建引领,落实滩区外迁,巩固脱贫成果,净化人居环境,探索发展路径,全力实施“三年计划”,务实创新,顽强拼搏,努力创先争优,奋力谱写狼城岗镇和谐、有序、繁荣、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生动有力的事例诠释了青年无悔的奉献与担当,抒发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狼城岗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前辈的足迹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精神面貌、演讲效果等多个方面,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白钢林对演讲比赛作了点评,他指出,各位选手都精心准备了演讲比赛,内容贴合实际,感情丰富。镇党委、政府将会在工作空闲之余,多举办一些活动,对年轻同志进行锻炼,充分展示年轻人的活力。


白钢林表示,狼城岗镇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在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我们用语言和情感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守初心;把语言、情感和思想转化为行动的力量。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狼城岗镇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挚爱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更深一步地唤醒内心深处的党员意识和党员责任。(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