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举办演讲比赛 歌颂立足岗位敬业贡献精神

2019年06月30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6月28日,中牟县郑庵镇举办了“郑庵发展我自豪 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以颂扬身边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向党的生日致敬。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预赛筛选出的20组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他们精湛的演讲技巧和真挚的情感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在讴歌郑庵近几年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展现了基层工作者怀揣梦想,奉献青春的优秀品质,更为经济文化强镇、生态宜居郑庵的建设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经过激烈角逐,镇村两个参赛组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同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演讲结束时,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活动通过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平凡小事,谈自己的认识和感悟,抒发了对工作岗位的热爱和珍惜,充分展现了全镇党员干部务实进取的良好风貌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鼓励年轻干部要践行实战导向,经风历雨,加强学习,内强素质,为郑庵加快建成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贡献力量。(王君杰 邓露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