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星源国际学校展示教育教学成果 家长为学校赠送锦旗

2019年06月30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上午,周口星源国际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度颁奖典礼,学校执行校长王会敏率领学校领导班子,与获奖学生及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获奖学生家长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向学校赠送了锦旗。

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执行校长王会敏为颁奖典礼致辞、颁奖,并向同学们做了以《做个幸福的读书人》为题的报告。王校长在报告中向同学们阐述了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抓住当前读书学习的黄金时期,志存高远、努力拼搏,做个幸福的读书人。

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招生办主任、初中部主任夏云飞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校的成功经验并介绍了学校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与会人员对周口星源国际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赞叹不已。

随后,学校为获奖学子颁奖。

由于孩子在周口星源国际学校进步明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家长自发为学校赠送锦旗,感谢学校和老师们辛勤的付出。颁奖典礼上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分享了家庭教育经验并向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据了解,周口星源国际学校成立一年以来,全体师生奋发图强、力争上游,在周口教育界赢得了极佳的口碑。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同学们再创佳绩,学校决定拿出15万元巨资用以表彰优秀学子。

王会敏表示,此次颁奖典礼不仅集中展示了周口星源国际学校一年来育人工作的丰硕成果,而且向周口星源国际学校的师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星源国际人会再创辉煌!(苗海波 李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