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70余名建筑工人在郑州唱响“红歌”颂党恩

2019年07月01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6月29日晚,一首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中建路桥四公司庆祝建党98周年红歌比赛的序幕。

比赛中,来自该公司310项目、兰考项目、焦作项目等10个参赛代表队的70余名建筑工人用合唱、独唱、对唱的形式,满怀深情的唱响了《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用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期建筑工人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建路桥四公司红色基因浓厚,举办此次活动,皆在增强全体员工的团结意识、纪律观念和奉献精神,同时营造浓厚的庆“七一”氛围,激励广大员工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我公司在河南各个项目的工作中去。”中建路桥四公司负责人说。

国道310项目起点位于郑州市赵家嘴北二七与新密交界处,路线向西进入新密市白寨镇,在杨树岗村东上跨郑登快速路,之后路线折向西北,在高庙村西南采用分离式路基下穿郑少高速,并设置了高庙双喇叭互通立交,穿过郑少高速后到达本施工合同终点。主要工程包括全线新建大中桥桥梁2座,天桥2座,新建主线通道涵洞12道;互通式立交2处。该项目2018年10月中标,2019年1月份开始建设,预计建设周期18个月。(王辉 通讯员冉文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