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自然资源局:举办演讲比赛 喜庆建党98周年

2019年07月01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桐柏县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98周年演讲比赛举行。来自全县国土系统的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全局系统200余人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学习集体等受到表彰。

活动中,该局党委学习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表彰了20名 “优秀共产党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和全县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全体参会人员唱响了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合唱了《不动产登记之歌》,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跟党走”演讲竞赛活动和有奖知识竞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桐柏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仰,进一步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系统上下形成了“干事创业、比学赶超、争创一流”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为实现桐柏自然资源工作争先进位出彩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生俊东 杨玉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