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多彩活动迎七一 献礼建党98周年

2019年07月01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一系列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喜迎建党98周年。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及全体干警参加了活动。一系列活动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主持。

首先,进行了表彰大会。表彰大会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崔东升同志宣读2019年发展预备党员的决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勇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再次,先后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入党积极分子表态发言、颁奖。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运广同志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向曾经为法院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党员做出节日的问候,向支持法院工作的干警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吴运广副院长同时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本职岗位做起,既要埋头苦干,又要勇于创新,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把着力点落在求真务实上;二是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全面加强打造新举措;四是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郑荣敏院长重点就“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认识和体会与干警们做分享交流。

郑院长强调,要想做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需要执行力、服务力,在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真正做到对历史和人民负责。要大力倡导担当落实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矛盾,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和机关作风,进一步提升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以司法作风提升年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作风转变的成效带动我院各项工作发展,增加群众满意度。

最后,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共10名同志组成了参赛阵容。微党课比赛由干警陈小静主持,来自不同部门的选手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并结合本职工作,激情昂扬地展开了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生俊东 周璞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