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系统举办合唱比赛 卫东农商行荣获第一名

2019年07月01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下午在平顶山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的平顶山市农信社系统“颂歌献给党.建功新时代”员工合唱比赛中,卫东农商银行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发挥和出色的演唱赢得满堂喝彩,在11支参赛队伍中力拔头筹,获得第一名。

比赛中,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党的缱绻深情,铿锵有力的歌声承载了该行员工对党的崇敬与热爱。随后,《唱支山歌给党听》以清脆悠扬的童声领唱开场,以的轮唱、重唱等方式,柔和而坚韧的歌声中传达出对党的深厚情感。每一个音符,每一段乐章,都包含祝愿和希望;每一张面庞,每一个动作,都洋溢着青春热情。歌声与动作的完美结合,音乐与心灵的激情碰撞使现场掌声迭起,观众热情高涨。合唱团成员精神饱满、着装整齐、歌声响亮、朝气蓬勃的表演赢得了评委的一致称赞。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参与员工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投入学唱排练中,克服困难,相互激励,辛苦的付出成就了比赛时的惊艳歌声。

一曲红歌,荡气回肠,展现了该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企业形象,激励了该行上下勇于奋进追逐理想,表达了该行对党、对国家的美好希冀与祝愿。(蔡长伟 侯江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