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红色故事会

2019年07月01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领导中国人民所走过的峥嵘岁月,激发共产党员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7月1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红色故事会,全局近200名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专题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从节目组织、节目形式和内容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全程指导,从节目选定、内容审核、节目编排及舞台布置,一一把关,确保主体鲜明,节目内容积极向上。


在局党组的带动下,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各支部积极推荐,20多人参加了演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寅飞深情的诵读《可爱的中国》、副局长贾红霞奉献了精彩的诗朗诵《学会感恩》、孙阿琳母女自豪的表白《我爱我的祖国》、胡俐爽动情的故事《好人徐亮》以及张军凤优美的古筝曲《小小竹排》等节目无不充满真挚的情感,把现场观众带回到了革命岁月里,一同感受热血澎湃的革命激情。


据了解,“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红色故事会生动感人、振奋人心,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歌颂了党,歌颂了新中国,增强了单位凝聚力,传递了正能量。(王君杰 马若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