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消夏晚会

2019年07月01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晚7时,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安培社区在市体育村中心广场举办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消夏晚会。参加活动的有东安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副书记、全体工作人员和安培社区文化团队以及辖区居民1000余人。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也是决胜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卫东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安路办事处安培社区旨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跟党走,引领大家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红色经典的感召下,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赋予的重托,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繁荣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详和的文化氛围。

晚会共安排12个节目,参加演出的有安培社区彩虹秧歌队、枫叶合唱团、九九气功站、鹰城之声葫芦丝家园等辖区文化队伍。广大群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用表演节目的方式表达着坚定不移跟党走,建设和谐社区的决心。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节目中,以优美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词、深情的演唱,优美的舞蹈,使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歌唱。红歌在大合唱《共产党好共产党亲》的热烈氛围中达到高潮。(蔡长伟 张志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