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豫西大峡谷、豫西百草园开始对中高考生免门票!

2019年07月01日18: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7月1日—8月30日,三门峡豫西大峡谷、豫西百草园两大国家AAAA级景区,开始对应届中高考学子免门票,学子们可以凭高考、中考证(可拍照片)和身份证原件享受免门票活动。

激情漂流·才是毕业后应该干的事

考试前,你压抑了那么久,站在大街上呐喊,怕吓着别人,来吧!在豫西大峡谷波涛汹涌的河道中,激流险弯曲折盘旋,每一次碰撞都是水与火的交融。神秘暗河中,幽深莫测,震耳欲聋的水声中不时上演“惊声尖叫”的戏码!

和美景一起拍一张毕业照

豫西大峡谷瀑潭成群水成片,湖光山色影斑斓。最是美色遮不住,深红浅绿出深山。闭上眼,听,树叶在轻轻呼吸,还有那清风,在树尖上跳舞……

地锅美食·8人套餐才158元

游山玩水,当然少不了特色美食,豫西百草园的地锅村中,推出98元4人地锅鸡套餐、158元8人地锅鸡套餐,绝对美味、绝对便宜!

游古村·畅玩游乐场

不用说,你一定很久没去过游乐场了,在豫西百草园中,

“听”四十年代的古村讲故事,畅玩彩虹飞碟、丛林穿越、网红桥、攀爬世界,把丢失的童趣一次找回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