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行:不忘初心送温暖 七一慰问老党员

2019年07月02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8日,在总行党委的安排下,叶县农商银行行长娄国奇、副行长贺新跃分别带领相关部门到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娄国奇都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细心地叮嘱老人要好好照顾自己,总行党委时时刻刻将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头。对于老党员们曾经为叶县农商银行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对该行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贺新跃来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亲自送上慰问品、慰问金,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等,与他们亲切交谈。

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蔡长伟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