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 一键搞定 鲁山县首家“智慧物业”成功上线

2019年07月02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鲁山县城锦沅玺堡的近千名业主收到一条喜讯:现在缴费,在家里不要出门,只要在手机上轻松操作,便可搞定,往日那种排队缴费的日子将一去不返了。

为使锦沅玺堡的“智慧物业”早日上线,农行鲁山县支行陈凯阳行长多次到现场给予指导。15日上午,农行平顶山分行网金部张亚南总经理和史志军老师不顾天气炎热,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指导运筹上线工作,鲁山县支行李怡蕾副行长和行长助理佑罗汉同志,以及王珊珊等人跑前忙后,甘当"下手”,为成功上线作了充分准备。

智慧物业是农行专门为物业公司,推出的一款量身定做的软件系统,它是集物业管理及收费于一体的管理平台。一方面方便物业公司管理、收费。另一方面,农行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批量获客。同时,业主可以在线上交缴纳各种费用,直接可以通过线上报修反映问题等,物业管理费用可以规范直接转入银行对公账户,可谓是一举数得。

据悉,这是农行平顶山分行在全市开通的首家“智慧物业”,也该行开展场景营销活动的一个成功范例。(蔡长伟 陈海 陈凯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