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检察院举行党建工作会 表彰先进示范引领当强兵

2019年07月0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树先锋表先进、强党建促发展,7月1日,中牟县检察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隆重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会暨七一表彰会”。

会前,中牟县检察院专门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声,飘扬的五星红旗,时刻激励着全体干警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责任担当,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会上,中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岳峰宣读了表彰决定,3个先进党支部、8名优秀党务干部和8名优秀党员受到表彰。他们当中既有为检察事业鞠躬尽瘁的老党员,也有不断为检察事业无私奋斗的普通干警,还有在检察一线默默付出的新生力量。通过表彰先进,充分调动了广大共产党员在检察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为推进中牟检察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中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海江在会上总结了该院近年来的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意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全面把握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抓好关键,强化举措,不断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我将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在会议最后,丁海的带领全院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肃穆站立、庄严的举起右拳,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

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句句千钧,让新党员感受到了党的神圣,坚定了他们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也让老党员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全体党员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