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支部观摩 撸起袖子抓党建示范引领再提升

2019年07月0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促进党建工作示范化、标准化,6月30日,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支部观摩”活动,在乡党委书记姬会杰的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及乡党建办、党政办工作人员共70余人,分两组对28个村进行了逐一观摩评比。


本次观摩以“基层基础党建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并进”为目标,采取“边听”“边看”“边问”方式,逐支部观摩、逐支部点评。基层党建重点围绕建章立制、支部建设十条意见整改、村室卫生、“三会一课”记录、“三务”公开情况以及档案整理等开展情况进行观摩,并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比。对于亮点工作,相互交流学习,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每到一处,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就该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点评,通过揭底亮相,让先锋支部突亮点,发挥可借鉴、可推广的示范带动作用;让一般支部对标增压,知不足、明思路、促整改;让"问题支部"知耻后勇,补短板、破难题,责任倒逼,达到再提升目标。(王君杰 邢永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