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红色文艺轻骑兵”向建党98周年献礼

2019年07月02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霓虹闪烁,光影环绕。6月30日晚,中牟县郑庵镇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汇演在盛和社区热烈上演,用歌声和舞蹈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深深的祝福与敬意,把奖牌和荣誉献给身边的先进模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郑庵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西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这场晚会既是对我党光辉历史的追忆,更是对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希望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为郑庵人民谋幸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新的光彩!同时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克服困难,乐于奉献,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将郑庵最高的文艺水平、文艺成果展现给广大群众。


曹西峰提出,牢记历史所赋予的重任,挥洒激情、干事创业!勇敢唱出郑庵人的心声,舞出郑庵人的风采,用歌声和舞姿表达出对党的一片深情。所有干部群众要在红色经典和传统文化的感召下,在伟大“中国梦”的精神激励下,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抢抓机遇谋发展,奋力拼搏求赶超,为建成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而努力奋斗!


晚会在舞蹈《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文艺演出与颁奖表彰穿插进行。整场演出集朗诵、魔术表演、舞蹈、戏曲、小品、歌曲为一体,形式多样,不时迎来全体党员及群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获得郑庵镇先锋基层党组织的有:万邦党委、机关党支部、前路俭村党支部、砚台寺村党支部、小庄村党支部、贾庄村党支部、郑油磨村党支部。获得先锋共产党员的有:孟建斌、刘佳、郭明海等30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有:王利锋等10人。(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