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

2019年07月02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16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由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何林主持。镇党委副书记王德虎宣读了对全镇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的党课,此次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站位高、立意深,激励与警醒并存,使在场党员干部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启发。


白钢林还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 “美丽狼城岗、和谐狼城岗、平安狼城岗、幸福狼城岗、清风狼城岗”建设,为加快兴业富民强镇步伐不断努力奋斗!(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