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七一表彰 新起点再续航先锋力量做榜样

2019年07月02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慷慨激昂的誓言响彻会场,广大党员再次聆听初心召唤,不忘使命在肩。为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2018年度雁鸣湖镇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4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在履职尽责方面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立足于党的光辉历程、党员的使命感、党员的责任感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海玲指出,表彰会是新一轮党建推进会、加压会,意味着新的起点再续航,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进一步强化使命感与责任感,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将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发挥模范先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心,善学善思,善践善悟,为雁鸣湖镇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着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镇各党组织要以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行动起来,围绕“干起来、实起来、严起来”的要求,落实落细落好具体举措,建设一支敢破难、善攻坚的党员干部队伍,为雁鸣湖镇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王君杰 尹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