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党建交流促成长 组织慰问暖人心

2019年07月02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飘扬的党旗,记载着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发展,伴随着中国共产党走过98年的风风雨雨,也是这面旗帜,让党员的心更近情更深。

7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马林村党支部热闹非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郊区联社柳林信用社党员们到此同马林村老党员忆往事,庆华诞,共述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共谈党建体会。

座谈会上,马林村党支部书记尹长松从如何拓宽党员实践活动内容、创新党员组织管理、创新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中,尹长松说:“党建工作不仅仅是一个自我突破,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也是一个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在场的老党员们也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大家相互交流共同感受党的繁荣、祖国的昌盛。


随后,尹长松带领柳林信用社的党员同志参观了马林村党员活动室,讲解了村党支部的成长。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共同宣誓。看到金灿灿的奖牌与鲜红的证书,大家不禁赞叹。每个奖牌都印证了马林村党支部的不懈努力与茁壮成长。

活动中,马林村党支部还同柳林信用社党支部一起为老党员们送上祝福与慰问,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两个支部在党建工作上都得到了新的认识,新的成长。(王君杰 李国丽 宋青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