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不忘初心送关怀 砥砺前行聚红心

2019年07月02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李小虎、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秦伟一行到新庄村对生活困难党员靳玉德进行了慰问,给老党员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团队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还为靳玉德颁发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荣誉证书。李小虎仔细询问了他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要保重身体,克服困难,新生活越来越红火,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还嘱咐新庄村党员干部,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多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在思想上重视,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为困难老党员及时排忧解难。

据悉,杨金路街道在迎“七一”建党节的热潮中,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鼓励广大党员们为街道发展作出贡献,号召辖区党员齐心共筑杨金新未来!(王君杰 李国丽 凡金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