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沁阳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助力发展”创新党课活动

2019年07月02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前夕,焦作沁阳市税务局在河南天鹅型材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减税降费助力发展”创新党课活动,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建路及该局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该市100位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据悉,这次创新党课以观看短片《初心,永不改变》开场,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历史担当精神。沁阳市税务局税务干部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初心,再一次重温了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来自沁阳市税务局的2名党员代表,通过讲述在落实减税降费过程中发生的真实感人故事,充分诠释了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和责任。

情景剧《红包来了》用轻松诙谐的方式传递了减税降费为企业带来的政策红利,让纳税人、缴费人现场享受到视觉冲击下的获得感。

在减税降费知识问答环节中,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回答,气氛热烈。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展示的该局各支部拍摄的党员先锋队上门辅导、进企宣传视频短片,更加凸显了支部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税企同心”环节,充分展示了该局九个党支部与辖区九家企业党支部,以组织共建方式携手打造“税企同心”功能型党支部所取得的丰硕成就,为共同构建“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税企党建工作带来新的憧憬。现场,与会企业支部代表积极发言,对该局的减税降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建路,对创新党课的开展方式,特别是打造“税企同心”特色党支部建设范例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在舞蹈《美好新时代》和《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拉下帷幕。(王辉 马道洲 李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