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02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在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及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迎军主持会议。

首先大会邀请到开封市烈士陵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烈故事宣讲团进行宣讲。宣讲团以满腔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通过浅显易懂的文字,一张张布满历史红色印记的图片,一段段振奋人心的视频,深入浅出地向我院职工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在开封抗战时期的英烈故事,使全体职工深刻体会到先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救国救民的不懈追求、无私奉献的人生情怀。

副院长马今朝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巍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抢抓医改机遇,推进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让改革的成效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二是着力加强基本项目建设,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新病房综合楼、周转用房、1号病房楼提质改造,企业离退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上规模、提速度,切实增强基础设施保障能力,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三是强化皮肤科、骨科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继续办好“三大中心”,加大互联网+智慧医院建设力度;四是加强各级各类人才的引进、培养工作,努力建设职工幸福、群众满意的医院;五是要求我院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浓厚氛围,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表彰大会上,为激励先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该院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巍,纪委书记徐宏滨,副院长马今朝分别为医院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