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巡察组帮修桥护栏 百姓喜的笑开颜

2019年07月02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就是巡察组!没想到你们一来就为我们村这么快修好了桥护栏,真为我们群众办了件大好事啊!”6月27日,叶县保安镇辛庄村二组60多岁的罗本立大爷一见到巡察组就高兴地说。

原来春节前,村里污水沟硬化后,群众出行的便民桥只有一边修了简易护栏,平时小孩玩耍存在安全隐患,再一个给群众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

当叶县巡察村居第六组入驻该村开展巡察时,入村第二天,在走访中发现村里一座便民桥只有一边修了简易护栏,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对面40户200多人出行,巡察组认为村里完全有条件解决这个问题,当即要求村“两委”采取措施,立即解决。

“暑假就要到了,村里孩子们要放假了,这两天还有大雨,修好了桥护栏我们就放心了。”村民张海叶大姐给乘凉的姐妹们笑谈到。

一枝一叶总关情。巡察组长张占强说:“通过巡察村居,就是要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让基层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爆棚’”。(蔡长伟 高炳坤 冯和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