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玉川产业集聚区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19年07月02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济源玉川产业集聚区通过开展升国旗、书记讲党课、基层慰问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向建党98周年献礼。

7月1日上午,玉川集聚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感党恩、跟党走”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玉川产业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向国旗致敬,为祖国祝福。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今后会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优良的作风、高昂的斗志在各项工作中争先进、作表率。

“七一前夕”,玉川产业集聚区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工委书记尹晖同志带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已经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而发人深思的党课。党课中,尹晖书记从“何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深刻涵义和实践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守住初心、担当使命,为集聚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6月26日,党工委书记尹晖带队,到辖区企业豫光集团、联创净水剂的生产一线慰问,为企业党员职工送去矿泉水、西瓜等礼物,在炎炎夏日的酷暑中为他们送去一丝凉意,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

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形成战斗合力。济源玉川产业集聚区全体党员干部将把此次系列活动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打造坚实的战斗堡垒,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罗黎虹 宋小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