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02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七十年国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庄严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庄重宣誓。响亮的誓词提醒着在场每一位党员,要践行党的遵旨,守初心,担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为强化党性意识,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第二党支部与人行洛阳市中心支行支付结算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20余名党员一起来到“革命老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孟津县魏家坡村。在青砖灰瓦,古朴典雅的明清院落里,感受共产党人筚路蓝缕,奋力拼搏的艰辛。在现场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忘我工作、抗日救国的峥嵘岁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感叹红色精神的同时,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要继承和发扬无产阶级在革命斗争中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用坚定的意志创造青年一代的美好未来。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该纪录片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革命英雄气概。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历史,缅怀先驱,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不断锤炼品格、提高业务水平。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业务经营攻坚中,为平顶山银行的发展做出贡献,为行业建设增砖添瓦,为祖国强盛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年华诞! (张扬 贺镇川王真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