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检察院召开“讲纪律、守规矩,树形象、守底线”专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02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洛阳市检察院“讲纪律、守规矩,树形象、守底线”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增强干警纪律规矩意识,教育引导干警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展示良好形象,7月1日下午,吉利区检察院组织召开“讲纪律、守规矩,树形象、守底线”专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并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提出,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一要广泛开展学习讨论。要将学习讨论贯穿于教育活动全过程,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形式,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深入开展查摆剖析。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重点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与个人梳理出的突出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三要认真做好整改提升。针对剖析查摆的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支部和个人要签订整改承诺书,并根据整改情况进行干警测评,测评结果作为年终考核重要依据。四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将活动总结分析、解决问题同机制建设结合起来,以制度约束行为、规范作风、促进工作。(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