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研(淅川)座谈会召开

2019年07月02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南阳市扶贫办副主任周晓义一行莅临淅川县,就相关考评办法、工作要点、“回头看”专项治理方案等20余项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与部分县直单位及乡镇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卢捍卫、王达忠、全宇、罗建伟出席座谈会。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卢捍卫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县委、县政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淅川县将坚定不移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自我加压,勇争一流,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直相关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1项重点工作中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推进中村镇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周晓义对淅川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淅川对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认识有新的提升,思路比较清晰,重点比较突出,谋划比较全面。希望淅川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就下步工作,周晓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筹谋划,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明确工作重点,拧紧工作螺丝,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钻研业务,认真研究实情,对扶贫政策要研究透、掌握熟,切实提高做好扶贫工作的本领。要务实工作,用心工作,为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生俊东 胡海龙 王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