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开展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2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祥符区委办公室党总支、半坡店乡西店村党支部联合开展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祥符区委书记李军、区委副书记何俊岭、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树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此次活动,祥符区城管局局长毛洪伟、区工会主席董伟、半坡店乡党委书记王兆峰、半坡店乡乡长孙国明、西店村第一书记金鑫、城管局驻村工作队及区委办公室党总支和西店村党支部百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由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广利主持。

“夏日送清凉 关爱人民心”志愿服务活动中,慰问老党员、贫困户

活动中,百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交纳党费,过集体政治生日。李军指出,在新世纪、新阶段,党中央提出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广大青年干部到村任驻村第一书记,这是实现人生价值、展现人生抱负的重要机遇,希望广大驻村干部顺应国家大势,同频时代脉搏,在基层一线经受历练、增长才干,为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李军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二是要因地制宜发展致富产业;三是要紧抓基层党建这个“牛鼻子”不放松;四是要注重学习,在学中干、干中学。(程文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