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党委迎“七一”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2019年07月02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来临之际,平顶山市郊农信联社党委开展了为老党员“送学上门”看望慰问活动。

活动中,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姬淑玲带领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部分老党员家中,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介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联社业务经营发展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多为联社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党委书记姬淑玲同志并与老党员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同志们退休后生活及思想情况、是否存在困难,在为老同志送去慰问品等物质关爱的同时,更带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资料,为老同志们送去了精神上的关怀。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活到老、学到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光、余热,为党和人民做力所能及的贡献。(蔡长伟 汪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