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 建党节里重温入党誓词 系列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2019年07月02日16:40

来源:大河网

支部书记张恩讲党课

大河网讯 为纪念98年前那历史性的时刻,铭记98年来的风雨征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丰富多彩。

重温入党誓词

一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责任和使命,确保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进一步坚定党性、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首共和国历经70年的风风雨雨,从贫困走向富强,从胜利走向胜利,证明了一个伟大的真理: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大家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融入在深情的歌声中。三是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强共产党员道德修养教育》。张恩说,作为一名党员一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二要见贤思齐,注重家庭美德;三要加强自律,接受他律。党员干部还要勇于担当,才能有作为。四是院支部委员、副院长孙海峰、王松巍、彭方等到呼更祥、李振谋、于伟等退休老党员家里,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向11位老党员每人赠送一份健康体检卡,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卫健事业做出的贡献,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进行了二季度积分评定,交纳了7月份党费,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