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整洁卢氏 清洁家园”义务劳动

2019年07月02日16: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 为展示“自由山水·清清卢氏”的美丽城市形象,6月30日,卢氏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全域无垃圾义务劳动,全面开展卫生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下午3时,在院党组成员的带领下,各主管领导带领本部门干警到各自分包责任区进行卫生清扫活动,在解放路到法院门口的翰林路路段及解放路到靖华路的翰林路路段,到处都能看到卢氏法院干警勤劳的身影,大家纷纷积极行动,对分包卫生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对路面的杂草、树叶、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扫,对墙角杂物杂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清除墙面广告、治理沿街商铺私搭乱建,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在干警们的辛勤劳动下,清扫路段的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改观。

卢氏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在督导检查中,对卢氏法院干警积极开展义务劳动给予高度赞扬。希望继续加强分包路段清扫保洁力度,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日常清扫和管理,逐步建立健全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境卫生治理成果不反弹、不倒退。

卢氏法院将持续开展“整洁卢氏 清洁家园”义务劳动活动,营造整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为卢氏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王涛 山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